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武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武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武警 

  5月9日,艷陽高照我以“小記者”的名義走進武警牡丹區中隊,欣賞武警官兵的表演,參觀戰士營房,感受警營文化,深受啟發。 

  早早的,我來到集合地點,耐心等待。一會兒我們在武警官兵叔叔的帶領下走進警營。 

  “敬禮,鼓掌”一聲令下,門口的武警官兵齊刷刷地敬了個標準的軍禮,並熱烈的鼓起掌來,歡迎我們的到來。這頓時讓我們這些“小記者”受寵若驚,不少人還不知所措的向武警官兵回禮。 

  幾名武警官兵叔叔向我們展示了隊列隊形演練。要不是親眼看到官兵們的表演,還真不信有那麼齊,訓練是那麼有素質! 

  隨後,幾名武警官兵又為我們這些“小記者”表演了擒敵術,叔叔們個個精神抖擻,動作乾淨利索,而且表演特別投入,倒地后,嘴上、臉上沾滿泥沙也顧不得擦拭,緊接着進行下一個動作。我被他們的這樣敬業的精神所感動。隨後的器械表演————單杠、雙杠、棍術等,贏得了我們如潮的喝彩聲和熱烈的掌聲。 

  看完表揚,我們又來到戰士們的營房參觀。“呀,他們的被子疊的真整齊!”,那被子像一個個豆腐塊一樣,有稜有角,方方正正、整整齊齊。這次,我還見到了警棍和盾牌。戰士們的榮譽室掛滿了旌旗、獎盃、證書······ 

  這次來警營,深受教育: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一年功”有付出,才有回報,只有在平時刻苦練習訓練,才會有一身本領。軍人為了社會安定團結每天進行體能訓練,這次,同軍人零距離接觸后,對他們更加佩服,我們要學習他們這種精神,好好的學習做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走進武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武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