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思綿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思綿綿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情思綿綿

  一串潔白透明的白光可以被析出絢麗多彩的光譜;一縷陽光,可以在寒冬里給人們帶來一絲暖意;一座美麗的城市,可以讓人們流連忘返,豐富人們的情感.

  --題記

  走進汕尾,您便可以看到大自然賦予汕尾雄偉秀麗的風景建築;您便可以聆聽到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帶給人們的幸福之音;也能感受到汕尾那濃濃的風情;也能......

  靜靜地漫步在沙灘上,輕輕地張開雙臂,海風便心領神會地輕撫着您的全身輕輕地柔柔得,內心便不由自主地有一種泌人心脾的清爽.閉上眼睛,深深地吸上汕尾這新鮮濕潤的空氣,額頭上淡淡的憂愁也被吹散了.洶湧澎湃的海浪拍打着岸邊的矯飾,綻放出無數紛飛的禮花,無暇清澈透明.站在不遠處的雄偉壯麗的山峰上眺望:一片浩蕩無垠的藍色,廣闊博大怡靜溫柔.汕尾不僅風景美,居住的環境更美!路邊豪華的賓館,明顯帶着洋味,但是他們仍然保持着濃郁的民族風格.牆壁上雕鑿着秦漢時期著名的龍鳳呈祥以及松風閣桂花亭......一處處清鮮艷麗所在,隱步在條條團團片片的"綠雲"中,那橙藍白色的玻璃瓦脊,明光閃亮地對着藍天!它薈萃了中西文化的精華,在自然美的基礎上,更平添了一股人工美的韻致!

  汕尾的環境真的很美,它山海形勝,處處怡人頤心,獨具自然之美,讓人流連忘返.有了如此美麗的生活環境和學習條件,那麼作為中學生,我們又該如何為汕尾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假如我是一位清潔工,每天天剛亮的時候我就會起身來到汕尾的大街上,聆聽着海風用心把它掃乾淨,讓汕尾有一片更藍的天!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會儘力地教好我的每一位學生,讓他們在汕尾這美麗的環境中茁壯成長,為汕尾培養更多更好的高科技人才!

  假如我是一位領導幹部,我會帶領着膻味人們一起發展經濟,使他們的生活更加美好,讓汕尾更快更好地建設更加繁榮美麗的城市!

  假如我是.......

  然而,我們現在還只是中學生,我們只有努力學習,掌握好當代先進的科學技術,培養自己愛祖國愛家鄉的情感,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為膻味添下一份美麗動人的光彩,讓汕尾這個美麗的城市更加有生機有活力!

  朋友,來吧,瞧一眼汕尾,好一副動情的畫,一首多彩的詩!讓我們一起來建設膻味,讓汕尾的明天更加美好!  ps:這是我參加競賽的文章,不知道怎麼樣,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您正在瀏覽: 情思綿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思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