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外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我的外公外婆

  今天我和媽媽去外婆家玩,沒想到外公外婆一大早就去山上拔竹筍了,去到那兒他們剛好回家。看到外公外婆全身都濕透了,我趕緊叫他們去洗澡換衣,不然會生病的。

  吃過午飯,外公說要去割油菜,我也要跟着去。來到油菜地,外公就忙着割油菜了,一竄竄像豌豆一樣的東西長在油菜上,摘下一個剝開一瞧,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小黑籽。我取出幾顆小黑籽種在地里,大聲問外公:“我種的油菜會長出來嗎?”外公笑着說:“那可能要等到明年了”。我覺得在那也幫不上什麼忙,待了一會兒就先回家了。

  回到家看見媽媽和外婆都在剝竹筍,我也來幫忙。外婆說:“你剝幾斤就給你幾塊錢”,我高興的說:“好啊”,我剝 的可有勁了。後來收竹筍的來了,我們的竹筍賣了八十八點八元,外婆給了我四元錢,說是我的勞動成果。

  外公外婆每天總是開心的忙碌着,看到他們滿是傷痕的雙手我很心痛,我的外公外婆就是這麼辛苦。

  青陽蓉城一小201班  寧行宇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