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的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外婆應該都養過雞吧!我的外婆也是一樣。你若想聽雞的外形和吃食,那我來介紹給你!

  雞吃飯時,它會跑來跑去的。它前面有米不吃,卻跑到另一處去吃米。他每次這樣時,我都想對他說"∶多此一舉!"可是,儘管我怎麼發泄,它一點也不聽。它大概是想鍛煉身體吧。可是,它又那麼胖,跑了幾個月也沒見效果。雞也喜歡吃粉。每次雞在這,我都會不自覺地用筷子夾起一根,去玩"鬥雞"。雞看了香噴噴的粉,好像鬼迷心竅,直向粉跑去,真有趣!若飯在盆里,雞會猛地向前沖,就算盆子被打翻也不管。每次看見這樣,我都想對他說"∶要慢條斯理!"

  噢!差點忘了!忘記介紹它的樣子!它身上的羽毛由上到下看,就像一個調色板,由淺到深。從正面看,它的羽毛的色澤縱橫交錯,更美!當它在草叢中躲起來時,一眼就可以看出它來。當小朋友來這裡玩時,便會贊贊誇獎,每當這時,雞的臉上彷彿出現了一種莫不可言的得意。

  這隻雞因為它的美麗,所以外婆每次都不殺它呢!怪不得每次都能見到它呢!

  四年級:億萬城市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