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的園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園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一直住在外婆家。外婆家有一個小園子,她可是一個“種花迷”,園子里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有蘭花、金銀花、牡丹花、茉莉花……這些美麗的花吸引了許多小生靈:蜜蜂穿梭在花叢中采蜜;蝴蝶飛舞在花瓣下捉迷藏;綠螞蚱從這個花盆跳到另一個花盆……這些小生靈可愛極了! 

  那時,我每天大部分的時光都在這個園子里度過。 

  記得有一年夏天,外婆讓我幫她給花兒澆水。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並向外婆保證,我一定能做得令她滿意。說著我便提起沉甸甸的洒水壺,大搖大擺地向院子里走去,有條不紊地澆着花。可是,澆了一會兒,我看見一朵蘭花上停着一隻美麗的黃蝴蝶。我就對它動了“邪”心,想把它抓起來,裝入透明的盒子里逗他玩。我把水壺裡的水往上一灑,水珠如雨點般落下來,然後把水壺扔在了一邊,開始“捕蝶”。我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去,伸出雙手,打算合攏時,蝴蝶卻溜出了我的手掌心。我連忙去追,這隻黃色的小東西竟飛出了圍牆,我一溜煙兒似的跑出門外,馬上看到了小東西的身影——停在圍牆邊的小樹的枝頭上。我便抱住細溜溜的樹榦,使勁地搖起來,搖了一會兒,抬頭一看,竟不見那黃蝴蝶的蹤跡,它似斷了線的風箏——遠走高飛了!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園子里,沒過一會兒,又興緻勃勃地干起了澆花的活兒…… 

  這件有趣的事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現在回想起來又覺得有些可笑,現在我不會再去做這樣的傻事。然而,我是多麼懷念童年住在外婆家的那些花兒和小生靈啊……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園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