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學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學電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社會的不斷發展,電腦也走進了千家萬戶,許多人都學會使用它了。但是你聽說過年過花甲的老人也興緻勃勃地擺弄這種高科技產品嗎?

  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爸爸買回了一台電腦。我高興地連蹦帶跳,迫不及待地叫爸爸教我。然而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對電腦逐漸失去了興趣,再加上學習緊張我慢慢冷落了電腦。

  有一天放學回來,我吃驚的發現外婆坐在電腦前正認真擺弄着什麼。只見她戴着老花鏡,一邊看說明書,一邊嘴裡念叨着什麼,手指在電腦鍵盤上笨拙地敲打着。外婆見我回來了,笑呵呵地對我說:“這東西還不太好學,來來來,教教外婆。”於是我也當上了小老師,教起外婆學電腦來。外婆真是個好學的“學生”。她仔細聽着我的講解,不時提幾個問題,一個多小時下來,我都已經口乾舌燥失去耐心了,可是看着外婆還興緻勃勃的,沒辦法,只能繼續講。

  從此,外婆天天堅持在電腦前學習。有時睡覺前坐在床上還念叨着“王旁青頭兼五一……”簡直入了迷。於是爸爸就對我說:“你瞧,你還不如你外婆用功嘞!”我聽了很不服氣,硬是要和外婆比賽打字,賭一賭爸爸的嘴。沒想到外婆竟然接受了。

  比賽開始了,我一馬當先,手指在鍵盤上靈活的敲擊着,一分鐘打出了32個字。我得意地看看外婆和爸爸。誰知外婆竟然打了34個字,我這個“老師”竟然輸給了“學生”。我傻眼了。

  外婆呀外婆,你可真是活到老學到老,我要好好向您學習。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耿繁偉

您正在瀏覽: 外婆學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