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婆的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婆的背很彎很彎,媽媽說外婆的背是被我壓彎的,當我長大到能從外婆背上下來時,她的背就再也直不起來了。

  好像的確是這樣,那個零碎的最初的記憶里,我就依靠在外婆的背上了。

  外婆的背軟軟的,溫暖而踏實,讓小小的我沒由來得安心,多少次,在她背上沉沉地睡去,然後又滿足地醒來。

  還記得外婆最喜歡帶我出去玩了,我就依靠在她的背上,耍賴撒嬌硬是不肯下來自己走,每次外婆都對我無奈地笑笑,然後背着我去土坡,去田野。當然每每這個時候她都會背着我去商店,然後外婆的背就變成了我的餐桌,每次我吃得正歡時都會聽見外婆輕輕的笑聲,以及那略帶寵溺的一句“小饞貓”。

  後來我上學了,外婆也生病了,於是我便回老家住了,一年見到外婆的次數並不是很多。再後來,外婆的背也越來越駝,只能靠拐杖走路了。外婆的背變得瘦骨嶙峋,咯得我生疼,絲毫沒有兒時的我感受到的那份綿軟。

  外婆終是老了,她的背也跟着她一起老了。但是我想,外婆的背會在我的記憶中存在一輩子。初二:紫琳兔兔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