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三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三國》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一個是非之地。只因為了贏得這一席之地,古今有多少名將聖君戰死沙場;只因為了躲避這混亂之所,古今有多少文人雅士退隱山林;只因為了維護這動蕩之城,古今又有多少愛國人士誓死護之。

  祖國就真如此禍水,如此無能?非然也。如不,為何她能孕育着如此燦爛之文化,又為何能哺育出如此博廣之能人呢?

  不知曾幾何時,祖國已在我心裡紮下深根。也許,是從我了解“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那時起,我為祖國的多災多難而憤懣時紮下的吧;也許,是從我感嘆周瑜那句“既生瑜,何生亮”那時起,我為祖國的頑劣無知而無奈時紮下的吧;也許是從我得知“降孫皓三分歸一統”那時起,我為祖國的團結統一而激動時紮下的吧!

  ……

  祖國永駐我心,只因它歷史輝煌,而又不失今朝霸氣;祖國永駐我心,只因它風彩依然,而又不失莊嚴威風;祖國永駐我心,不為別的,只因我愛祖國。

  我愛你,我的祖國!不管你繁榮與否,貧賤與否,我至始至終都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品《三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三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