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晶瑩的淚光掛滿了我的眼帘上。“快了”,“快了”它們爭先恐後地往外伸。“不行,我快要忍不住了。但我依然努力地向里收,盡量不讓別人發現。我的心只是一直地沉重着。 

  我回想到今天,那是我畢生以來第一次看到物理老師的滿腔怒火,這裡頭還夾着一絲哀痛。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灑滿了大地,而這時候,鈴聲打響了,同學們紛紛地跑回教室,準備上物理課。一會兒,只見物理老師一隻手拿着幾本書,而另一隻手一些物理實驗的工具,眼睛深處貯滿了希望朝着課室走過來,由於手上那着非常多的東西。他那一慣的行走動作顯得有些躊躇。 

 “上課。”老師堅定地說。同學們都站了起來。但只要仔細觀察,坐在第三排第五個同學並沒有站起來,只見他擺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老師看見了,他的眼睛沒有了剛才的和藹,他那雙黑色的小眼睛射出一到黑豹似的目光,向那個沒站起的男孩發射。老師的身體移了移,似乎準備走過去懲罰那個男孩。可是他猶豫了,身體又小心翼翼地轉了回來,也許他想給個機會他,所以...... 

 “上課”,這股聲音再一次回蕩耳邊,同學們都把目光投向那個男孩。男孩似乎不大領情。而這一次卻變本加厲了,不僅沒有站起來,還漫不經心地從抽屜里取出一包零食。當著老師和同學盡興地吃,根本沒有把老師放在眼裡。在他眼裡,站起來給老師問好會失去所謂的“男人尊嚴”。以往,在英語課,政治課,數學課上,也不例外。然而這一次他也沒有站起來。 

  同學們開始有些失望,老師這時變得暴跳如雷,他走到了男孩的跟前,一手就把他的桌子翻倒。老師就這樣被氣走了。然而沒有老師的課堂,上課又像下課那樣喧鬧。又有誰能理解老師的心情。 

 我記得老師臨走的時候,眼睛失去任何光彩。 

 回想起來,男孩真的捍衛了他那“寶貴的尊嚴”嗎?那他究竟失去了什麼?我的心只是一直沉重着。

您正在瀏覽: 失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