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自己體會過好多的成就感,這種成就感,在小的時候,彷彿無處不在,但是現在,卻漸漸地少了!我疑惑了!

  是的,小的時候,得到大人的一個小小的獎勵,我們得到的卻是大大的成就感,但是現在呢,大人稍稍獎勵了一下我們,我們反而覺得是大人們小看了我們,因此,那一種成就感也就沒了!

  小的時候,我得滿足感彷彿每時每刻都有,但現在,卻變了!記得小時候,只要得到一本書,哪怕是曾經自己看過的書,自己晚上都會高興到睡不着,那個時候,是幸福的,即使睡不着,都是幸福的!但是現在呢,自己得到了一本自己一直夢寐以求的書,但是,卻沒有絲毫的激動,沒有了小時候的那種高興到睡不着,雖然還是有隱隱的開心,但是沒過幾秒,哪種開心就消失了!或許,是我的慾望越來越大了吧!

  小的時候,只要做錯一點點事,自己就會擔心得不得了,並且還會發誓,總是在心裡念叨,保證下次就不再犯了,而且,即使是小小的一個錯誤,自己也會總是謹記於心。但是,現在,卻變了!自己即使做錯了一件非常大的錯,不可饒恕的錯,自己也並沒有小的時候那樣的當驚受怕,沒有小時候的謹記,沒有小時候的引以為戒,自己都是能讓它過去就讓它過去!或許是我犯的錯誤太多了吧!

  是啊!我們失去了好多!還是小時候那個容易滿足,無時不刻能體會到成就感,可以知錯及時改正的自己好咯!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