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才知可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才知可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表哥,小學的時候他住在我家。那時侯我們經常吵架,有時候還會鬧到媽媽那裡去。 

  記得有一次,在外婆家的時候,各個逗我玩,可我不知怎麼的,總覺得肚子里有一股火氣在不斷的燃燒着。於是,火冒三丈的我終於忍不住了!我抓起一根離我最近的細竹向他扔去......(讀者:恩,脾氣有點暴) 

  只聽“啪”的一聲,竹子剛好不歪不斜,正好與他的頭來了個親密接觸,不一會兒,他的頭上便被我“畫”了一條短短的紅紅的美麗的“線段”。哥哥疼的大哭起來我有點害怕了,也不敢做聲,親愛的外婆聞聲而來,哥哥流着眼淚委屈得看着外婆。這時,我的臉開始發熱,都快把貼在臉上的頭髮給點着了。(讀者:哇!沒那麼誇張吧!我:...)沒想到的是,外婆竟然沒有責怪我,反而安慰起哥哥:“她小孩子不懂事,你多讓着點,別哭了,啊!”外婆一說完,我心裡那塊石頭總算安全着陸了。於是在一邊壞笑:“哼哼哼哼......”(讀者:我KAO!這麼小就學會壞笑了,長大還得了~~~我:沒辦法) 

  現在我已經懂事了很多,我知道以前哥哥不是欺負我,而他更多的是忍讓。於是,我開始反思自己:我為什麼要和哥哥吵嘴,為什麼要欺負哥哥......(讀者:終於覺悟了)可是,任憑我怎麼後悔,過去的終究是過去了,哥哥再也不是以前那個無拘無束的小男孩了。從此,我和哥哥就好像兩個陌生人,唯一能讓我知道對方是我哥哥的,就只有他看見我時對我的一笑,我知道,我們的兄妹情以被時光沖淡,他也成熟了許多,我與哥哥的快樂時光已成為了回憶,過去那份真摯的兄妹情以化為虛有,無論我怎麼回憶。 

  所以,我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夠在失去之前就要學會珍惜,否則,你後悔也來不及了! 

  (讀者:好像省略號多了一點耶!我:哎呀,你就將就點看吧!)

您正在瀏覽: 失去才知可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才知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