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品味木棉

  木棉花,是我品味最多的。因為,它幾乎伴隨了我12年。在小學,學校門前的兩棵木棉樹守護着我們;在中學,木棉點綴着美麗的校園,如“萬花從中一點紅”。木棉,它高大,它筆直,它盛開的花朵是如此的紅。木棉,它象徵著革命烈士,不屈不撓,決不向敵人低頭。

  而我們,不應該擁有木棉那正直,不屈不撓的精神嗎?

  品味蠟燭

  在我家書桌上,有半截蠟燭。而我,喜歡將它點燃,細細品味。燭光搖曳,橙紅的光芒包圍着這截小小的蠟燭;不時,還有一滴滴鮮紅的“眼淚”伴着燭光滴落。我不忍蠟燭,於是。吹滅了那盞燭光。但我發現,蠟燭身上流滿了“淚珠”,而且,它比之前跟瘦小了。

  這,不正是老師的精神嗎?——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剎時,我讀懂了那根小小的蠟燭!

  品味清水

  水,它無色,無色。它不像果汁那樣香;它不像果汁那樣甜;更不像果汁那樣好喝。水,它雖然平凡,但它很重要,我們離不開它。一旦我們離開了它,就會生存不了。但是,何時我們稱讚過水?沒有,我們從來沒有。儘管我們從來沒有稱讚過它,但它還是繼續默默地為我們服務。

  清水的精神,不久像很多人一樣嗎?他們雖然平凡,但他們默默無聞,默默付出,不求任何回報!

您正在瀏覽: 品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