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少不了冰棒,飲料,自然也少不了水,但是真正看到喝水的人卻很少,為什麼呢?這是奶奶常問到的,一般在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一定是在吃冰棒或是在喝飲料,然後聽她說為什麼呢?

  是呀,為什麼呢?

  又是一個大熱天,身上一分錢也沒有,可是口很渴,怎麼辦呢?還能怎麼辦,喝水呀,倒了一杯冰涼的水,一口氣喝了下去……

  啊,原來一杯水的滋味也能如此美味,為什麼以前沒發現呢?是因為我太在意潮流的涌動,還是我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我想大概就是因為這個吧,誰會在茫茫人海中注意一杯水的滋味,是我們凡俗的眼光遮掩了一杯水的味道。或許它的確沒有什麼味道,但只要你細細品味,你才會發現人的一生就好像是一杯水,你極力希望自己不平凡,但是你始終是一杯沒有味道的水,儘管你拚命地往裡面加糖,使自己變的不一樣,可本質還是一杯沒有味道的水,人們記住的只是做鋪助的糖,因為甜的始終是糖。

  或許這個時候你會認為自己真是沒用,但是聰明的人卻比愚昧的人早一點發現,不只是糖會改變自己,火也一樣,它可以讓你沸騰??只要你不停的燃燒希望的烈火。

  是呀,只有希望的烈火可以使我們平凡的一杯水變地不一般,華麗的飲料冰棒是凡俗的,只有一杯純凈的水是可以禁得起烈火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品味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