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遺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遺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遺憾是一處風景,恬靜而幽靜,讓人難以形容;

  遺憾是一首詩歌,年老而悠久,讓人回味無窮;

  遺憾是一杯美酒,香醇而濃厚,讓人細細品嘗…

  我出生在農村,但住在鎮里,我是一半農村人一半鎮里人。然而我對農村有着一種熟悉而又陌生的味道,我常常回味着故鄉的一草,一樹,一景…我品味着故鄉獨特的韻味。

  “寶,快來,坐爸爸肩上爸爸帶你飛起來”我的耳邊時常想起爸爸的這段話。

  故鄉的田野上似乎也響着這樣一段話。故鄉田野上夜晚月亮庸散的守護着它,四周恬靜而又幽美。我不甘看着它冷清,我奔跑着,想打破這幽靜,卻怎奈何一停下就靜了。也許,只有爸爸的腳才能讓它熱鬧吧!我天真的想着。

  曾在這片故鄉,我的爺爺就教我讀書、寫字,踏着這片故土,我真的又想起了爺爺。“一歲一枯榮…”爺爺教我讀書的樣子還猶如在昨天一般。回憶着爺爺你教我知識,我悄然落淚了,抬頭看天空,看星星、看月亮,心裡默念:您還好嗎?

  故鄉里有一種酒,叫甜酒。甜酒顧名思義就是很甜,的確很甜。關於甜酒有個很美麗的傳說,聽說喝了甜酒的人家裡會特別幸福,會被上帝保佑。甜酒寓意生活甜美,生活如就,家家幸福,家家快樂。我常常想起那故鄉的酒…

  我回故鄉的時間越來越少,我只能常常在夢裡夢見:

  我坐在爸爸肩上打破了田野的幽靜,

  爺爺在故鄉里教我讀書寫字,

  我又一次喝到了甜酒,我還夢見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品味遺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