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比以為魔術師,你總是可以為我們創造奇迹。

  有一天,學校在我們班裡舉行了一次公開課,來的人數較多,同學們雖然準備得充分,但不免有些緊張,同學們個個神情嚴肅,唯有你神態自然,與平常沒什麼不同。上課了,老師提出了一個很少有人準備的題,同學們一個個思考着,卻始終無人舉手,弄得老師十分尷尬,你卻舉起手,把這道問題答得恰到好處,老師放鬆了,補充幾句。在這之後,你頻繁舉手,打破了這沉重的氣氛,同學們活躍起來,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公開課。

  一次實習老師的公開課,老師原本準備充分,可見到台下的幾百名老師和學生,老師不到15分鐘就把課講完了,可距離下課還有很久,老師正不知該繼續講什麼時,你舉起手,向老師提出本課還有的問題,老師恍然大悟,把剩下的時間改成了自由提問和分角色朗讀,同學們紛紛積極地舉起手,為老師解除緊張心理,還使剩下的時間流水般流過。

  有一次運動會接力賽,你跑最後一棒,而你接到棒時卻已經和前面的同學拉開了很遠的距離,同學們一個個都已經垂頭喪氣,不抱有任何希望可以奪得第一名時,只見你以飛快的速度超越了第三名和第二名,而第一名卻離重點不到五步的距離,同學們聲嘶力竭的為你加油,看見你與第一名並排,在最後一步早於第一名到達終點,同學們一個個歡呼雀躍,為你鼓掌!

  我們班因為有你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