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友誼出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友誼出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地久天長“。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應當重視朋友圈的交往,我們每天與朋友相處的時間甚至多於家人,從朋友那裡我們可以獲取很多知識。

  從小我就在男孩子的世界里長大。因此,也就註定了我”假小子“般的性格。我很喜歡和男生玩,這大概是因為他們不會像女生那樣動不動的就生氣、耍小脾氣吧!

  故事情節一:相識

  在一次偶然的經歷中,我認識了他。當時我只見過他一面就對他產生了一種特殊的感覺,覺得我和他會成為好朋友。從那以後,我就再沒見過他。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他居然是我哥哥的好哥們。從那以後,我們就整天在一起玩,彼此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故事情節三:分手

  因為他父母工作的原因,所以他必須要轉學。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哭了。他安慰我說:“熊貓妹妹(因為我喜歡熊貓,所以他們都喊我熊貓)沒關係的,我一定還會回來看你的。”我哭着說:“三欠哥哥(他的綽號)真的嗎?你真的還會回來看我嗎?”他說:“會的,一定會的。我忘了誰,也不能忘了我的熊貓妹妹啊!”f我強忍着沒再繼續哭。他走的那一天,我沒去送他,因為我害怕我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故事情節三:久別重逢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都上初中了。可三欠怎麼還不回來呢?”同學們,我們班新轉來一位男同學。“老師站在講台上說。我猛的一抬頭看見了他。心想:我不是在做夢吧!三欠回來了,他回來看我了,他沒騙我,他真的回來了。我對我同桌說:“喂,同桌,你可不可以打我一下?”她說:為什麼?你為什麼突然要我打你呢?“我說:“我要看我是不是在做夢,他怎麼能回來這上學呢?”她說:“你沒有做夢,這是真的,怎麼,你認識他?”我說:“嗯,他是我小時候的好朋友。“她說:“原來如此啊,怪不得你會這麼激動呢!”我笑了。

  就這樣,我和他又回到了往日的關係。

  他對我說:“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們的友誼是永遠也不會改變的。因為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誰也不能把它分開。”我笑着說:”嗯嗯。“

  帶着友誼出發,時間會變,但友誼是永遠也不會改變的!

  山東德州臨邑縣臨邑四中初二:李淑月

您正在瀏覽: 帶着友誼出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友誼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