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到出發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出發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到了家,我的淚哪兒去了?在外的日子裡你每天陪伴我可是在這個時候你卻不在了是什麼在控制着你?我在提着一個一個的問號,希望着解答鑰匙明明是在口袋裡好不容易來到了夢中的家可是鑰匙到了哪兒?路是多麼的遙遠艱辛自認為是一個無所畏懼的跋涉者一切的艱難不曾難倒我但現在我在一扇門前傻住了??路在哪兒?

  我曾經過雨是生機,是奔放,是詩意,是溫柔我陶醉在這多情的雨中我好想就在雨中,再也不出來了可是我的信念告訴我的腳步,不能停!

  我曾經過風是安慰的撫摩,是愜意的涼爽,是咆哮的挑釁,是冰冷的狂刀我在這變化無窮的風中忘我我好想就在風中,過着豐富的人生可是我的信念告訴我的腳步,不能停!

  我曾越過山峰有過無知的興奮,有過懦弱的退縮,有過堅強的抗爭,有過高傲的蔑視我以為我已經成功了我的頭腦里充滿了過盛的美好可是我的信念告訴我的腳步,不能停!

  我曾涉過河流有過懷古傷今的情思,有過英雄爭霸的雄心,有過灰暗憂鬱的心情,有過夕陽西下的思考我以為人生不過如此我的心中似乎裝下了世界可是我的信念告訴我的腳步,不能停!

  凝固了的一切,我的信念,我的一切的情感和思想我無力反抗,我不想再重複愚蠢,我怎麼了?再強大的力量都不曾阻止我的前進的步伐我卻在這麼一扇門前呆住了簡單的事實,簡單的結果,簡單的喜劇,諷刺的意味太濃了點,我討厭!不管意味着什麼,這都太突然了我試圖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更希望這是一個荒唐的故事但這個故事是真實,是現實,我無言的表情和一切的表情我空蕩蕩的心情和一切的心情在門前,我們是該思考一些問題了我再度踏上征程,這回不僅是挑戰還帶上了家的鑰匙!

您正在瀏覽: 回到出發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出發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