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真誠出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真誠出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片樹葉又輕輕地徐徐的飄落,這是它的達到它生命的沸點。那它的出發點在哪?那樹上一定有和這片樹葉一起出發地,可那一片樹葉為什麼沒有飄下來?它們喝着同樣的露水,照着同樣的陽光,吸取着同樣的營養,可它沒為什麼不同的時間飄下?也許它們的性格不同,別人對它們的看法不同,對比來劣的被那棵樹的世界淘汰了,我們人何況不是這樣了。

  一個人自從來到了這個世界,便快樂的度過了上小學以前的這段美好的時光。開始上小學了。他便走上了人生的道路。開始只是一個人在走,後來,漸漸的長大了。那時,他就明白了許多的事物:道理、羞辱等等,甚至知道了一句話的好壞。這時他便要帶一樣東西,成為他人生道路上自己的根本,而我在“世界”組成的貨櫃中選擇了真誠。

  真誠是我們生活中的補給品。生活中如果沒有真誠。生活猶如一串佛珠,但是沒有那一根連串珠子的線;生活中如果沒有真誠。生活猶如一幅水彩畫,但是沒有色彩;生活中如果沒有真誠。生活猶如一棵綠樹,但是沒有碧綠的樹葉。所以真誠在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真誠是我們為人的基本原則,我們要用真誠去感化他人,你對他真誠,他就會對你真誠。所以,真誠是我們成為朋友的基本條件。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富商。但其中有幾個是通過真誠而致富的呢?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認為真誠沒有用,又不能吃、又不能喝的要他幹啥,還不如把它給“當”了。但是他們想過沒有。人與人之間是怎樣成為朋友的,還不是互相信任,信任不就是誠信嗎?誠信不就是真誠嗎?而且,真誠的利益是不可估計的,它的利益是長久的。而某些人看到的只是暫時的。真誠首先要付出,對他人真誠,他人會被你的誠心所感動。而今後,對你也真誠。這樣如既往來,它就會給你很多報酬,而未來也是一樣的。也許你會問我,那麼富商他們為什麼就沒有呢?其實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真誠的條件是什麼?——付出。沒有付出,哪來的回報呀!就像你往池塘里扔石頭一樣,你用你越大,回聲就越響。但是,你是為了利益而真誠,這樣你是無回報的。

  行動吧,讓我們為了真誠,為了這個世界的美好,去呼喚真誠吧。

  通城縣五里鎮程鳳中學初2 毛潤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帶着真誠出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真誠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