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升級后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級后的喜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22點41分,我很隨意地登錄了小荷,驚訝地發現,自己名字旁邊“初級”的兩個字奇妙地變成了“高級”。

  看到這兩個字后,心情不知道該怎樣來表達。有喜悅,有愧疚……

  來小荷已經一年半多了,直到今天才剛剛當上高級會員,說時候,真的感覺挺慚愧的。眼看着那些才來不長時間就早已上升高級的會員們,心裡很不是個滋味。

  不過,更多的還是喜悅啦!

  很早以前申請過一次高級,但沒有申請上,以後就把這件事給忘掉了。直到幾天前,豆豆妹妹才提醒我,已經夠申請高級的資格了,並和我一起申請。大約過了有一天多的時間吧,我和豆豆都已經成功地上升到了高級。

  當我知道升級成功的消息后,我發了個紙條給豆豆,她往我的留言板里發了個“祝賀高升”的賀卡,我看到后,感覺心靈暖暖的。

  感覺現在的小荷似乎變了個模樣,增加了許多新的、讓我感到新奇的東西。剛來時,就覺得小荷是個發作文的工具。漸漸地,又發現了許多新玩意,想留言板,作文論壇……來小荷這麼長時間后,小荷在我的眼裡,是一個心與心交融的天堂,是一個施展才華的天地,是一個能寄託心靈的地方。

  收到ROOT老師的“高級會員注意事項”,讀完后竟然覺得自己身上的責任很重啊!呵呵。乖乖的說一句:我一定會努力做一個認真負責的好會員。

  今天,我正式成為了一名高級會員,心裡很高興。我會繼續努力,爭取更高的級別。

  

您正在瀏覽: 升級后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級后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