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絲絲輕柔,點點晶瑩。

  雨,落在窗上。那縷縷條紋便蔓延開來,模糊了窗外景物,卻給人帶來了神秘感,也使窗內的人多了一分想象。雨本身,並不神秘,反而它是透徹的,不加任何掩飾。這樣的單純,是我所喜愛的。

  雨,打在地上。有時,地面上會生出水泡,時而飽滿,時而破滅。於是,便有了那一個個關於泡泡的美麗故事,引人遐想。

  雨,落在樹上,沿着枝葉滑落,帶着清新的綠色滴落在水面,便有了綻放的水花,層層的漣漪。

  雨後的天空,澄澈至藍。城市洗去了往日的污濁,天空露出了原來的臉色,不見了往日的深沉。雨後,總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氣,是濕潤的,還夾雜着周圍植物的特有味道,連白雲也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了呢。

  雨後的街道,乾淨非常。大地洗了個澡,恢復了往日的神采奕奕,道路兩旁的植物也顯得更有精、氣、神了,個個都挺直了腰,“時刻準備着,為人類製造更多氧氣而奮鬥”呢。

  雨,帶給人們的會是一種怎樣的心情?是煩躁,或是舒適。大概各不相同。當一個人靜靜地臨窗看雨時,雨帶給我的,是一種舒適、飄逸、怡然自得的心境,能給我帶來無限的想象。在那樣的時刻,心靈會是如雨般純澈的,我可以靜靜地思考,靜靜地發獃,好好地享受雨給我帶來的那份平靜。

  我有一個願望,希望所有人的心靈都會是善良的。確是美好的願望,但只能是念想,塵世中有光明也有黑暗。希望在雨清洗世界的同時,也能給人們的心靈做一次洗禮。我在此禱告。

  將鉛華洗盡,那靜,那雨。讓我如何不陶醉?

  七星中學初二:楊寒簫

您正在瀏覽: 雨,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