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而淋淋漓漓,時而淅淅瀝瀝,有人說他討厭雨阻礙了他與外界的聯繫,討厭雨過之後路的泥濘,但是,我喜歡雨,喜歡它的涼爽舒適,喜歡它的美麗如畫,喜歡它的凄美,喜歡雨後的彩虹

  雨就像我們經歷的重重困難,怎樣都要熬過它倒不如去享受它,蒙蒙的細雨,一身清裝雨中散步,把一切煩惱拋之腦後,用心享受着毛毛細雨,有一種終覓知音的欣慰。傾盆的大雨,趴在窗邊看雨水拍打着窗戶,等待着雨過天晴,要知道,每一個難關過後都會出現彩虹,有一種暢快淋漓的感覺。

  在一個喧囂的城市裡,如果突然下一場雨,街邊的小攤小販和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都匆忙的趕回家,剎那間,會發現一切無比安靜,一根根雨絲交錯向地面打去發出的清脆的聲音,雨絲打在水窪里盪出一道道水紋,透亮的天空霎時變得黑暗了,人們用一種焦急而又煩操的心情看着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但是,如果沒有這雨,我們怎會看到奇迹,怎會感覺到天空原來是那麼藍

  我愛蒙蒙的細雨,一滴一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着一支小舞曲,好像滿天發亮的珍珠,飄飄揚揚的揮灑着,好像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上的水滴一排排落下來。

  我愛那傾盆大雨,鋪天蓋地似的從天空中傾瀉下來,豆大的雨點拍打着窗戶,天雖然黑氣沉沉的,但是它最後總能還我們一片藍天,並附帶一道彩虹。

  雨,你那麼詩情畫意,那麼別拘一格,那麼凄凄然然,那麼轟轟烈烈,我不得不被你陶醉,我多麼想化作一根雨絲,與你們瀟瀟洒灑的度過一次從天空到人間底面的旅行,勇敢的嘗試一次毫無保障的高空墜落的刺激,享受一次離我最近的藍天白雲圍繞的感覺。

  初二:七月七?^

您正在瀏覽: 雨,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