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遊覽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遊覽經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媽媽去瀋陽,因為我和媽媽沒有地方去,所以我和媽媽去了瀋陽農業大學的招待所住。我們到那之後快黑天了,我和媽媽便找個房間住下了,我們在那裡聽說冰川野生動物園很有名,我和媽媽就去了那裡,我們到了那裡先排隊,然後坐上了參觀動物的客車。 

  我和媽媽看見了老虎,獅子 ……,之後,我和媽媽又去參觀了圈養的動物,烏龜,大象,……,在那裡我還鬧出了一個笑話:我呀差點把喂大象的餅乾給吃了,之後,我和媽媽走出了動物園,來到回農業大學的路上,我們走着的時候,看見了許多遊戲項目,我和媽媽先參加了坐快艇的項目,坐快艇的感覺就是兩個字:刺激。下了快艇之後,我又參加了水球的項目,水球就是讓你在一個充滿空氣的球里,在水上走,我出來之後,媽媽又帶我去了一個叫“彈跳超人”的遊戲,當時媽媽就給我買了票,買完之後正好有空的地方,我就上去了,那的工作人員用那上邊的安全帶系在我的兩條腿中間然後就鬆開了安全帶,之後我便“嗖”一下我便飛上了天空,媽媽當時就給我照了像,可是因為日光的反射,媽媽把我照得黑乎乎的,我下來之後媽媽就帶我回到了農業大學的招待所。過了兩天之後我和媽媽才依依不捨的坐火車回家了。 

  通過這次上瀋陽,讓我知道了外面的世界多麼精彩,我下定決心長大一定不會讓媽媽失望。

您正在瀏覽: 一次遊覽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遊覽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