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一個誠實的人真好,因為誠信是金,誠實就是做人的美德,讓你快樂的生活每一天。 

  誠實就是做人的基本原原則。在班級我的數學成績譯者很好,和別的同學不相上下,平常測驗經常得100分。那一次,老師考試的時候說:“誰要是能得滿分就給誰兩顆星。”我自信地拿起了筆在卷子上飛快的寫了起來。我心想:這麼簡單的題不用檢查就能得100分。我自信的看了看周圍的同學,彷彿看見他們在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老師說:“交卷了。”我第一個沖了上去,小聲叨咕:“這回第一名是我的了。” 

  晚上回到家,我得意洋洋的坐在書桌前聯想着明天的景象。 

  第二天,老師走進教師開始髮捲子了。“辛嘉琪100,李柱成100,駱玉瑩100……”我歡喜的上前領了卷子,仔細端詳的時候,發現40乘25應該得1000,而我卻把結果寫成了100,怎麼辦?去跟老師說嗎?哎,反正老師沒有看見,還是讓我繼續保持100的榮耀吧。我的心裡好像有兩個小人在我心中爭吵,,一個是同意,一個是不同意。拿到就是為了讓這個虛假的100分一直伴隨我以後的生活媽?不,還是要真實的本領好。 

  過了一會兒,我站起來說:“李老師,我這有一道錯題,我想……我……”李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那兩顆星你拿着吧,是你的誠實幫你獲得了這兩顆星,坐下吧。”我的心頭平靜了下來,我很快樂的把卷子上鮮紅的100分改成了99分。 

  做個誠實的孩子真好,誠心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快樂。我相信,如果每一個人都有誠信的話,那麼你們也會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誠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