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終年潺潺地流淌着。溪邊種了許多樹木。有些樹葉隨風擺動,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的美,那麼自然。不時有風劃過溪面,划著粼粼的波紋,讓人不禁心曠神怡。

  這條小溪不深,淺的時候都可以站在上面,水只沒過我的腳跟,那感覺涼絲絲的,舒服極了!如果仔細的話,還可以在橋的角落裡找到幾條大大小小的魚。平時,這條小溪還可以供人們洗衣、洗碗筷、洗菜等,還可以供小孩游泳哩!水流速度快,使溪里的雞毛、臟樹葉、毛等東西全部流走,這樣溪水長年都會很乾凈。

  家鄉養了一群雞。這些雞圍在一個雞圏里,過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生活。母雞每天都下一個雞蛋,而這雞蛋不是在雞圏里就是在避暑舍里。只要走進避暑舍里,就會發現裡面都是木屑和沙子,而蛋就是下在幾塊木片搭成的三角形角落裡。剛下的蛋很溫暖,所以我把它拿在手裡戀戀不捨地握着。

  一棵高大的柚子樹在院子里拔地而起,樹枝分岔很亂,不過葉子很多,看起來很茂盛。柚子就躲藏其中。我八歲那年,一次回老家時,一個哥哥像猴子一樣爬到樹上,摘了一個大柚子嘗,結果又酸又甜,好吃極了!至今我一看到柚子,腦子裡立刻浮現出當時的情景來。

  故鄉的人際關係那可是個零距離,人人都走訪着各家各戶。那熱鬧的場景,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家鄉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