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習慣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一個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隻手,搭上一隻手,透過小洞,仰望天空,天空只有一角,淡藍色,一陣風很輕很輕的吹過,吹散了一隻雲朵,遮蓋了半個角落,遺留了一絲快樂。閉上眼,睛聞到一股芬芳,邊走邊哼着歌,用輕快的步伐,即使不是沙灘海岸,即使不是小路鄉間。一個人足以。

  一個人可以。

  一個人,可以不梳理頭髮觀看晨曦;可以蹲下俯視最初的那顆露珠直到它完全消失;可以在這個世界閑逛不受他人好時間的限制;餓了,可以買最喜歡的阿爾卑斯;困了,可以在路邊樹下的長椅上倚一會;然後望着無限天邊,欣賞天邊的落日,即使沒有彩雲陪伴。傍晚,拖着一天的快樂回到家,喝着飲料,打開電腦,看着空空的好友列表,不禁感嘆一個人真好。

  有人說,一個人叫寂寞是孤獨,我認為那是快樂是自在。習慣了,習慣了一個人。

  習慣了,一個人在這別人的世界穿梭,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個人給自己做出一桌菜肴,晚上,一個人打開家裡所有的燈,一個人抱着一本書啃來啃去……

  有那麼多人來家裡歡聚,當時是多麼快樂充實,可是,他們早晚會離開,不論是誰,都無法走進自己的世界,充當一會你自己。上有天,下有地,中間站着你自己。當我們從出生那一刻起,就成為了一個人。就像一個雨天過後,吮吸着空氣的清新,拖着笨重的行李箱,開始了一個人的旅行……

  在這次非同尋常的旅行中,會有歡笑,會有淚光,也會有偌多的疑問和挫折。害怕的人慌忙躲到別人的世界,可我不會,只因習慣,所以釋然,就讓那些飛過留聲的鳥兒,漸行漸遠,終消逝在無限天邊吧!既然所有的人都是別人,那為何還要竭盡全力,來從別人那裡獲取什麼呢?即使是讓別人記住一些什麼,也佔用了他們的記憶,不是嗎?不強求,不奢侈,只想,自己珍藏一份回憶。等到旅行結束,再回身,留戀這苦澀的回憶……

  一個人的世界,在於一個人把握

  一個人的一生,需要一個人追逐

  一個人的快樂,要求一個人創造

  習慣之後,一切,為自然……

  山東省臨沂市費縣探沂鎮中學初二:楊敏遠

您正在瀏覽: 習慣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