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我是一個膽子很小的女孩,成天擔心出什麼意外。

  大概是8歲的時候吧,那時侯盛傳:溫州來了三個大怪獸,專門吃人的。現在你可能一笑置之,但天真的我卻信以為真,我的房間有一扇大大的窗戶,我常常想要是哪一天睡覺醒來看見了怪獸來吃我怎麼辦呀!我半夜常常醒過來看窗外,小孩子總是喜歡睡覺的,就算醒過來也不過是模模糊糊的。

  在學校的時候我聽同學說,怪獸如果要來吃你的話,會在前一天晚上過來“通知”你的。聽的我更加害怕,也就是當天晚上在我睡覺醒的時候,模模糊糊看見一個大大的黑影趴在窗戶上(當時我家在6樓),開始並沒有注意。直到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回想起來不禁后怕,想除了怪獸還有誰有那麼高的個子能趴在我家的窗戶上面呢?我嚇哭了,但是不敢讓爸爸媽媽知道,也不敢告訴老師同學。早飯都沒有吃,(小的時候我很喜歡吃東西)一天都無精打採的,老師很奇怪,問我為什麼,我不敢說,只是一個勁說沒有,沒有。這天過的很緩慢,我回家洗了澡,爸爸叫我吃飯,我說自己不想吃,就進房間去了。

  在房間里我想,我要是有一個“奧特曼”,我就不怕怪獸了。那時候我一直以為電視都是真實的記錄片,對電視里放的都深信不疑。想着,想到自己今天就沒有命了,不禁又哭了出來。腦海里儘是怪獸的樣子,有大的有小的,都在不停的旋轉着。

  媽媽走進了房間,問我怎麼了。剛開始我說沒有事情,後來就全盤脫出,媽媽聽了就笑了,告訴我沒有關係的。可是我還是害怕,一直不停的哭,媽媽看我這個樣子,就告訴我,怪獸怕她,今天晚上和她睡就沒有關係了。到了晚上,爸爸媽媽都睡著了,我不敢睡覺,聽到一點點的風吹草動就把頭埋在枕頭底下,到了下半夜,受不了困意,就跑去見周公了。第二天天還沒有亮,我就醒了,看看自己沒有缺胳膊少腿的,高興的歡呼跳躍,一天高高興興的過去了。

  一連幾天過去了,怪獸還是沒有來,我又恢復了平時的樣子。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真的是好傻,好天真,但是也是這天真讓我的童年充滿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