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快樂

  快樂,可以讓任何人擁有,它藏在書里、遊戲中、運動中,甚至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就蘊含著無窮的快樂。快樂又是什麼呢?是滿足感,是自豪感,是成就感……快樂很廣泛。

  對於我來說,遊戲很快樂。坐在石凳上玩“三國殺”於“亂世”之中與異己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勝利了,沉浸於無限的滿足之中;失敗了,思考所有的不足之處。總之,勝利並不關鍵。

  學習也很快樂。學到了亞、非、歐,知道了世界之大,且不要做井底之蛙;學到唐宗宋祖,知道了我國悠久的歷史;學到氮、磷、鉀等,知道它無時無刻不存在我的生活中。英語課,語法、詞組做練習,雖然單調,但以後讀讀世界名蓍,借老外的先進的科技知識,還是很有用的;漢語更是我們的母語,語文更是豐富多彩;數學呢,更是有趣,邏輯推理,分析問題,解決問題。而且這些知識學好了,不就是離我們個人理想不遠了嗎?既然距理想更近一步,難道我們不夠快樂嗎?

  運動也是我的快樂因素之一。籃球是我最熱愛的一項運行,經常,我練習打籃球,挑戰高難的動作,其樂融融。與夥伴對抗,反應快,出手穩,投球准,發揮得不錯,很是自得。運行鍛煉了身體,身體健康,心情自然不錯,每天樂呵呵的,偶爾的脾氣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總而言之,快樂無處不在。

  它在文字里,空氣、汗水裡,甚支融進了大自然里,讓我們運用善於發現美好的眼睛,尋找快樂,我也會很快樂的。

  初二:sundanjun41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