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對魚說:“沒人知道我流淚,因為我活在水裡。” 

 魚對海說:“我知道你在流淚,因為你活在我心中。你的痛苦和憂愁由我來和你一同分享。” 

  ——題記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琳。樂觀和活潑是她的專屬名詞。 

 “嗚……豬,我……嗚嗚嗚……”一天,她來找我,二話不說便抱住我,趴在我的肩膀上,嚎啕大哭起來。 

 我頓時亂了頭緒。 

 “怎……怎麼啦?別哭……”我有些不知所措,此時的我只能夠輕輕地拍者她的肩膀。 

 哭了許久,她終於停了下來。我急切地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她吸吸鼻子,對我說:“我……我爸爸媽媽要鬧離婚。要是,要是他們離婚了,我怎麼辦呀?況且我弟弟還那麼小……”或許是剛哭過吧,她說話顯得有點結巴。 

 “那他們為什麼要離婚呢?” 

 “唉,還不就是為了我轉學的事嗎!” 

 “那麼,如果你父母真的離婚了的話,你要去哪裡住?” 

 “嗯……我也不知道!順其自然吧!” 

 “到時候你去我家住好了,反正又不是容納不下你……”我不假思索地說道。 

 她抬起頭,用感激的眼神一直望着我。突然,她緊緊地抱住我,對我說:“謝謝你了,豬。” 

 “沒什麼的,我們是朋友嘛。快樂一起分享,憂愁,悲傷,我們也一起分享!”此刻,我與她分享着人生道途中可貴的友情。 

 “朋友不曾孤單過,一生朋友你會懂……還有你,還有我……”朋友,鼓起勇氣,讓我分享你的生命! 

 最美麗的人生,是將自己的歡樂與悲傷與別人分享,把別人的快樂、痛苦和自己分享……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分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