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四季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四季的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一起分享,一起回憶……

  清純的春日。當太陽使勁的把身上溫暖的光束灑向世界時,小草偷偷地從圖裡鑽出來,伸伸懶腰:“春天真美!”花兒也害羞的綻放開純凈的臉頰,欣賞着春日的美,陽光的純;“啾啾……”鳥兒也飛出了巢,揮動着翅膀,在天空中劃過完美的弧線;柳樹再也忍不住了,匆匆的冒出了芽;小溪中的青蛙樂手們特地為春天的到來排練了一首歌“呱呱……”;“等等!讓我們也分享春日的清純吧!”幾個孩子也跑了過來,躺在新綠的草坪上,愜意地,貪婪地享受着春天的氣息。

  濃熱的夏天。鳴蟬在樹葉里長吟;肥胖的黃蜂飛回了蜂巢;輕捷的叫天子從草叢中飛回到大樹上。有的人坐在陰涼的大樹下,拿着大大的蒲扇,邊扇邊說:“呵,這天,真熱啊!”

  清爽的秋日。果子,熟了;莊稼,也垂下了頭。人們在田間忙碌着,穿梭着:摘果實,收莊稼,其樂融融。樹葉,紛揚而下,如嫦娥,似蝴蝶。為田間的小路鋪上了一條金黃色的優雅地毯。

  寒冷的冬天。雪,輕輕的落下,像天使不小心弄灑的冰玉花瓣,晶瑩,剔透,無暇。落水中,與水娃娃嬉鬧去了;灑地上,為大地鋪上一條白雪地毯,落在田中,植物們蓋上了天然毛絨被。在窗內,欣賞着雪精靈把樹上,房子上……裝飾成清雅的雪絨色。心中不禁感嘆道:“雪,清潔,美而無暇!”

  當雪厚一些時,我們會如脫弓的箭,飛奔至雪地,抓起雪,一攥,扔向“敵人”,開始打雪仗了!

  讓我們一起分享。清純的春日,濃熱的夏天,清爽的秋天,寒冷的冬天……

  濟南市黨家中學初一:刁勝楠

您正在瀏覽: 分享四季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