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螃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螃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星期下午,春風拂面,萬里無雲,我和媽媽一起來到文化廣場打羽毛球。

  我們打了好久,覺得沒意思了,就放下拍跑到湖對面看別人釣魚。“哇!,又是3隻大螃蟹耶!”我聽着別人一次一次的歡呼聲。心裏面痒痒的,就急忙找了一個小男孩問他:“小朋友,你知道釣台在哪兒嗎?”“知道,當然知道了。就在那邊。”說著,便指向一個紅色的小房子。“謝謝。”話還沒說完,我就已經跑到媽媽面前,對她說:“媽,去釣螃蟹好嗎?”“你又不會釣的,我也不會釣。”媽媽說道。“那你就給我釣一回嘛!”我向媽媽請求道。“好好好,那就給一回吧?”“耶,太好了!”

  我拿着釣籠來到湖邊釣了起來,我先拿了一截雞腸子,想把它裝進鉤子,可這就是不聽話,總是不停地滑動。好不容易把雞腸子裝進去了,我把繩子向前一拋釣起來。但是我等了好久,還是沒有螃蟹上釣,我急了,把繩子往上一提---媽呀!早就已經被吃光了。

  有了這次教訓,我再也不敢開小差了。我麻利地裝好雞腸子,一位同學告訴我:“釣籠上有3個浮頭,最前面一個是完全沉下去的中間那個是半沉半浮,最後面那一個是完全浮起來的。只要第二個也降起來了,那就表示有螃蟹來吃了。”我謝過伯伯,又專心致志的釣起魚來。大約過了七八分鐘,第二個浮頭也慢慢地降了下來,我屏住呼吸,把魚桿向上一提---“哇!好大的螃蟹呀!,還連着幾隻有手掌心那麼大的螃蟹”媽媽也走過來幫我拉釣籠,周圍的人也都圍了上來,這時那邊的工作人員幫我取下了螃蟹……。

  這次釣螃蟹使我懂得了做事一定要有耐心,要有耐心才有收穫,因為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釣螃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