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真讓我着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真讓我着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邃的眼,是無倫的思緒。圓圓的臉,是火熱的激情。但這不是你,最華麗的語句無法說出我對你的依賴,最樸實的話語無法道出你給予我的樂趣。你是智慧的結晶,你是知識的代表。書,我的愛人。愛你的一縱一行,愛你的一字一句,傷心只為你,歡笑只為你。你記錄的將是無盡的歷史,你記錄的將是無窮的感慨。

  康熙愛民如子,我卻愛書如命。人家愛財爭財,我卻愛書爭書。雖不值千金萬金,但在我看來也比那血色的鈔票好得多,雖說無錢不可遍布天下,雖說無錢不可嘗盡山珍海味。但無書,你有如何換取那骯髒的錢幣。書我的愛人,你又如何讓我為你着迷。

  你的字,你的句,你的笑,你的淚,不是千金難買,但是萬金難求。“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虛茫的世界是無窮的財富,虛茫的世界有你陪伴着我。一切都是虛茫的塵土,一切都是飄渺的淚光,書,我的空間,我的自由。

  你凋謝的花,你成熟的淚,你無盡時間的感慨。淚,為你而流。花,為你而謝。世界因為有你而更加精彩。歷史的時刻在你眼中閃現,未來的世界由你而描繪。生命為你流逝,生命為你高尚,書,我的怒號,我的傾訴。

  無盡的風吹刮著剛萌芽的葉,烏黑的雲是遮蔽陰涼的思緒。遠處朦朧的霧是對我的傾訴,水天相間的影是迷茫世界的怒號。書,你為何而來,又為何而去。

  你是名人的傑作,你也是無數人的惡搞,你讓我着迷,同時也讓我憤恨。一頁,一生的感慨。一頁,一世的等待。一頁,將是永遠。一頁,將不會復會。

  書你真讓我着迷。

  九戶初級中學初二:李哲

您正在瀏覽: 你真讓我着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