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點滴快樂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點滴快樂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點滴快樂多 

  丁雨萱 

  一個幽默風趣的男士,一位溫柔體貼的夫人,和一個時而文靜時而頑皮的女孩組成了一個三口之家。 

  雖然工作學習上的種種原因讓我們無法經常在一起,可是我們的“慧眼”讓我們的快樂指數上升了不少。 

  因為爸爸時常出差,所以電話是我們最需要的“朋友”。又想爸爸了,拿起話筒,“吧吧......”按鍵聲按出了爸爸那笑臉,那愁臉,那火臉...... 

  “喂!哪位?”爸爸問。電話那頭傳來了我最喜歡的男高音。 

  “喂!這位。”電話這頭的我克隆出了一個男低音。 

  “請問你尊姓啊?找我什麼事?”爸爸朝着我的計劃進行着。 

  “請問您尊姓啊?找我什麼事?”我控制住了自己的笑聲,掐着快噴出來的唾沫,捂着嘴問。 

  爸爸似乎有些不耐煩了,有些生氣地說:“如果你真的沒有什麼事,我就掛電話了,因為你的這兩毛錢電話費足以買個泡泡糖哦......” 

  我再也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還不等老爸說完就“哈......”的一下笑了起來。 

  可老爸卻說:“怎麼?吐了?”還故意關心地問:“要紙嗎?” 

  這次可是換成我生氣了:“別鬧了!老爸!” 

  “這就是第三十七計......懂嗎?”老爸自豪得像位將軍在告訴敗於他的人說出秘訣一樣。 

  “不說了!”沒想到捉雞不成反蝕一把米,我“啪”的一聲掛下了話筒。 

  “問過了嗎?他什麼時候回來?”媽媽從廚房走出來問我。 

  我“嗡”了一下,不知電話那頭的男士是哭還是笑,可是這頭的我又該失去一個泡泡糖了。 

  “喂......”

您正在瀏覽: 生活點滴快樂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點滴快樂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