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偶像——劉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偶像——劉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偶像——劉翔

  當你以12.91秒的成績破了奧運會紀錄 平了世界紀錄時,我視你為心中的偶像。我真想對你說:“劉翔,你真棒!” 

  在領獎台上,那枚金閃閃的金牌掛在你的胸前時,全國人民都在為你所取得的驕傲成績所歡呼。在鮮花掌聲的環繞下人們看到了你的成績,卻不知道你背後那多少感人的故事。 

  你從16歲就開始練習跨欄,多少痛苦,多少辛酸,你都毫無怨言地受着。我的數學成績很好,但我算不清你流淚多少汗;我的語文成績不錯,但我用來描述你的詞還不夠用。 

  我是生物課代表,自然生物要比別的同學成績好,也就是因為這樣,我莫名其妙的學習壓力不知不覺地來了,如果生物考得比別人差,那還怎麼當生物課代表。上個學期生物考捲髮了下來,我竟只考了86分,這對自尊心強的我,無疑是一個沉痛的打擊。“怎麼辦呢,以後同學們還會正視我這個生物課代表嗎?”正當我迷茫的時候,我想起了劉翔,他也是經歷了多少困難才有今天這驕傲的成績,他也是在賽場上不懈拼搏才讓外國人對我們刮目相看!對,我一定不能放棄,應該要自信的面對困難,克服困難。現在每當我遇上困難時,我就會想想劉翔在賽場上的英姿和辛苦流下的汗水。 

  現在,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學生,也無法感受到劉翔所經歷的困難,但劉翔那堅強、積極、有理想、有追求的精神永遠印在我的心中。而這些精神,將是我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劉翔,你是我心中的偶像,我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偶像——劉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偶像——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