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鐵鎚捶蛋錘不碎 張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鎚捶蛋錘不碎 張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鐵鎚捶蛋錘不碎 張龍 標籤:鐵鎚錘蛋錘不破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提一 (16)班 張龍  

  鐵鎚捶蛋錘不碎  

  鐵鎚錘蛋錘不碎?你一定不會相信吧!  

  今天老師一開始上課,給我們拿來一個袋子,老師說:“你們猜猜這裡面是什麼。”蘋果、遊戲機、鎚子、雞蛋。”同學們議論紛紛的說著,這 時 老師發話了,說那裡面的是雞蛋和鎚子,這時我們想有什麼用了?我們看見屏幕上寫着九個字。“鐵鎚錘不碎。”這時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著,老師說:“不信你們就來實驗一下。”  

  這 時 老師請了一位同學,他神情自若的走了上去,拿着鎚子,老師說:“你要聽我的口令才能不碎同,如果你不聽這個雞蛋它馬上就會碎。” “好。”那位同學說道。  

  1、2、3等一下等一下,老師說,這個時候,全班的同學都掃興的看着老師,老師說請同學們觀察一下這位同學的表情變化。只見那位同學一開始高高的舉起鎚子,激動的看着老師,可老師一句話讓我們掃興到了極點,“好那馬上開始,1、2、3,再等一下,再等一下。”老師又說道,我們又一次掃興的看着老師,真希望時間快一點兒過去,這 時 老師說,你們在看一下他的動作,只見它雙腳拉開,就好像盤古開天一般。“好開始”。這時的教室靜的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這時我們看見的只是鎚子完好無損,可是雞蛋不幸的碎了,那真是四分五裂、皮開肉綻,老師騙人,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著,這個時候我們把疑惑不解的目光投 向了 老師。老師說:“我沒有騙人,誰來說一下。”這時一個同學舉起了手說:“老師沒有騙人,他說的是鎚子不碎。”我明白了,我們是中了老師的文字陷阱,中國的文字有多種意思有多種意思。  

  從這一節課使我知道了,文字不一定只有一個意思,我們一定要更加深入的去了解語言的意思,中國的文字真有意思呀!  

  老師點評:  

  作者能靈活準確的運用恰當詞彙表現人物一舉一動,突出了重點。作者善於把握細節,做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鐵鎚捶蛋錘不碎 張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鎚捶蛋錘不碎 張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