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鐵鎚錘蛋錘不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鎚錘蛋錘不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鐵鎚錘蛋錘不碎 標籤:鐵鎚錘蛋錘不破作文 鐵鎚錘蛋作文

  鐵鎚錘蛋錘不碎

  “丁鈴鈴,丁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張老師照例拿着手提包走進了教室。這是一節作文課,不知張老師又要搞什麼花樣了。

  只見張老師站在講台上,一聲不吭。她慢吞吞地從手提包里拿出兩樣“水火不相容”的東西:鐵鎚和雞蛋。同學見了,感到十分奇怪。紛紛議論起來:“張老師在幹嘛呀?”“張老師在搞什麼鬼呀?”“老師今天沒發燒吧!上課帶着兩樣東西,要幹什麼?”……我望了望老師,只見老師笑而不語,只是那笑,十分神秘,神秘……

  隨即,老師揮手在黑板上寫了七個大字“鐵鎚錘蛋錘不碎”。我一看,不由地想:雞蛋和鐵鎚?兩者之間有天壤之別有!啊怎麼可能會錘不碎呢?真是異想天開啊!不可能,張老師,我也幫不了你了。張老師叫同學們安靜下來,然後不慌不忙地說:“現在,我請一位女同學來錘這個蛋。”女生立刻舉起了手。若珊很榮幸的走上了“砸蛋生涯”。

  若珊滿心歡喜,她一邊向講台走去,一邊肯定在心裡暗暗的想:真的錘不碎嗎?如果是的話,那是應用了什麼科學原理呢?若珊來到講台上,拿起了小鎚頭向雞蛋砸去。可能??也許她太緊張了,沒有砸中。雞蛋也許在暗自慶幸,嬉皮笑臉的地向若珊扮鬼臉。可沒等它反應過來,就被若珊又舉起的鎚頭給砸的一命嗚呼了。若珊滿臉疑惑,同學們疑惑不解。老師不是說錘不碎嗎?那怎麼……再看一下現場,用“血”流成“河”、慘不忍睹……這些詞形容,是最適合不過的。

  最後,老師帶着那神秘的微笑,對我們說:“其實,大家都把我的意思了解錯了。我是說鐵鎚不會碎,並沒有說雞蛋不會碎呀!”

  “哦!”我們恍然大悟。看來我們在平時,應該理解清楚句子的意思,這樣,才不會象我們今天這樣,被張老師“耍”得團團轉。

您正在瀏覽: 鐵鎚錘蛋錘不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鎚錘蛋錘不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