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狐假虎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狐假虎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老虎知道自己被狐狸騙了以後,心裡非常生氣,老虎幾天都不好意思出門。老虎心想:“好一隻臭狐狸,居然敢欺騙到我萬獸之王的頭上,如果下次再讓我見到了那隻狐狸,我一定要將他千刀萬剮,讓他生不如死!我也要讓他嘗一下上當的滋味。” 

  幾天都沒有出門,老虎在家悶死了。今天,他終於走出來散散心。冤家路窄,老虎遇到了狐狸。老虎說:“哈哈,我終於找到你了,你可害苦了我了!今天,我居然在這裡遇到你了,你的好日子到頭了,我要你償還你那天給我的侮辱!” 

  狐狸聽了,嚇出了一身冷汗,但他很快鎮定下來,說:“其實,你也算不上什麼萬獸之王,你連個人都打不過。” 

  老虎很好奇,問:“人是什麼東西?” 

  狐狸說:“人是天底下最強大的東西” 

  老虎不信,狐狸就帶他去找人,走着走着,他們看見了一個小孩,老虎問狐狸:“這是不是人?”狐狸說:“這還不是一個人,他長大后才算得上一個人。” 

  他們又繼續往前走,碰到了一位老人,老虎問:“這是不是人?”狐狸又說:“他以前是一個人,但是他已經老了,也算不上是一個人了。” 

  他們又繼續往前走,後來,他們遇到了獵人,老虎說:“這應該是一個人了吧?”狐狸說:“對!”獵人看到了老虎,說:“今天的晚餐可真豐富啊!居然可以吃到老虎肉。”這時,老虎向獵人撲了過來,獵人瞄準老虎,對它開了一槍,被打中的老虎對狐狸說:“這是什麼東西啊!有點熱麻麻的。”狐狸說:“這是子彈!”說完馬上向森林深處跑去。這時,獵人又對老虎開了一槍,這次獵人打中了老虎的心臟,老虎就漸漸地死去了。 

  老虎再次上了狐狸的當。 

  指導老師:魏君

您正在瀏覽: 新“狐假虎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