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夥伴”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夥伴”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近視后,我媽把我的老朋友——電腦和我的朋友關係徹徹底底的斷絕關係了,但是我又交上了個新“夥伴”,我和它的感情也愈變愈深。

  自從“新華書店”設下了一個店規——20時分鐘后不買書的必須走人,書店的管理人員盡趕我們這些小孩子走,不怎麼趕大人走,因此我在書店的時間也越來越少,和書相處的時間也變少了。

  星期五下午,剛上完最後一堂課我直飛奔於“新華書店”。我悄悄地在門外窺視,左瞧右瞧:呵!來的人真不少呢!於是我擠了進去,看到哪有大人就往哪裡鑽,盡量貼在大人身邊裝作他的兒子……這樣就不怕被趕了。

  不好,大人走了!“掩護”一走待會又得被趕了!我站起來揉了揉發脹的眼睛,心想。我抬頭望了望窗戶:呵,變天了,要下雨了!雨,是我最棒的“掩護”!我高興地鑽進人群中,等待雨的到來……

  “滴滴滴滴……嘩嘩嘩……嘩!”開始下大雨了,我開始竊笑起來……

  “小朋友,小朋友!雨停了,回家吧。”工作人員一邊推我,一邊趕我走。我看了看窗戶,又抬頭望了望鍾,我呵了一口氣,伸了伸腰:時間不早了,是該回去了。於是,我依依不捨地把書放回了原位,走出了書店。

  書,“他”在寂寞中陪伴着我,所以我覺得除了宇宙,最有趣的就是“他”了!

  指導老師:黃萍

  南京市鼓樓區馬台街小學五年級:楊帆

您正在瀏覽: 新“夥伴”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夥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