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平凡的中學生,一個父母,老師眼中的搗彈鬼。同學,朋友面前的掃把星,從出生到現在,從沒有拿過任何一次一等獎,從沒有做過一次驚天動地的事,從沒有考過滿分,上天也許在我出生之時便給了我一個“永遠碌碌無為平平凡凡”的稱號吧? 

  大多數人可能和我一樣,從孩提時代懂事的那一刻起就認定自己不會有太大的成就,內心只希望自己能夠平平安安,快樂,充足的度過自己這一生,當自己長大一點,步入朦朧的青春時光的時候,最大的理想又在無意之中變成了“考上一個好高中,好大學,將來找份好工作,用來回報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而當自己告別青春時光,長大成人後,理想變的更大,更難以實現。 

  有許許多多的人曾經失去了自己的理想或不曾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成為街頭的 那些小商、小販、清潔工、和一切平凡、不起眼的小人物,他們也許就是“理想”給予我們的警示,每當你拋棄你的理想的時候,最好舉目遙望,瞧一瞧自己的人生還有多長? 

   人生的快樂是什麼?就是永不忘記為理想而奮鬥,哪怕風浪再大,路途再遙遠。人生的理想是什麼?就是每當你實現一個理想后,再去更新自己的理想。為理想而生,這就是人生理想的最高境界。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