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彎彎的月亮,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兩頭尖。”大家都應該還記得這首童謠吧!沒錯,這首童謠就是形容我們美麗的月亮的。 

  柔和似絮,輕如浮雲,有深有淺,若有若無。不想玩下那樣濃艷,因而顯的素雅;沒有夕照那麼燦爛,因而更顯得哀愁。 

  月亮里有我們每個人所留念的故鄉,無論你身在何處,飄零何方。李白“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杜甫“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於是,張九齡言“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 

  月光如水,靜靜地灑在地上,給大地披上銀灰色的紗裙。她穿着白色的襯衫,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玉盤似的臉,透過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啊,這就是那夢幻般的美嗎? 

  月亮里有無盡的美麗,於是有了“明月松間照,清泉石流上。”;“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秦淮近酒家。”;“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真珠月似弓。”……  

  每個人的心中一定有屬於自己的月亮,我也有,她在我心中是高貴優雅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