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力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的母親偶爾唱,每次聽到歌聲時,我的鼻子一酸,感受到母親的力量太偉大了。人人都有個好母親。

  我的媽媽是普普通通的人,雖然沒上幾年的書,但是她卻知道怎樣教育自己的女兒。

  記得我第一次上幼兒園時,我忐忑不安地拉着媽媽的手,見到好多個小朋友后,幾乎忘了媽媽在身邊,我開心地和小朋友玩玩。不知不覺的,她悄悄走了。我卻發現媽媽不在我身旁了,然而我焦急的找呀找,可是找也找不到。我於是痛哭失聲喊“媽媽……”老師聽見了,趕快跑過來,抱着我去門口,我還是繼續哭着,看到各種各樣的車輛來來往往。當時我很小,還以為媽媽再也不來接我。“媽媽會回來接你的。”老師溫柔地說。我一直盼望等母親回來接我回家。終於等到了,看到小朋友一個一個地被自己的媽媽接走了。我家很遠,不知道媽媽回來接我嗎?我慢慢的失去了耐心的等待。突然看到媽媽回來了,我忍不住撲在媽媽懷裡,也拉着她的手不放。

  我們已經到家了,媽媽很關心我說話的水平,耐心教我學說話。我永遠離不開母親。

  還記得上小學時。我在家天天玩,不好好學習。媽媽比以前更嚴肅了,絮絮叨叨地說:“明天上學,還不快寫作業。我不是想對你發脾氣,就是希望你好好學習。如果不好好學習,將來怎麼辦,媽媽非常擔心你。”我看見她的臉色有些傷心。後來姐姐告訴我,當我小時候離開家時,媽媽每時每刻都在牽挂我,還拚命掙錢為了我。

  在夜裡,她搬來一把椅子坐了下來,陪着我做作業。她知道我不擅長作文,詳細地教我怎樣寫作文。媽媽雖然很困,但還是陪着我學習。兩小時后,作業完成了。

  我們入睡了,我睡的很香,感覺在母親的懷裡,進入甜蜜夢鄉……不知不覺天亮了,我去上學,下一回我放假。我一定要在家陪母親幾天,幫母親幹些活。

  母親對我所做的一切是那麼普通,但力量的母愛是偉大的。

  媽,您辛苦了!媽,女兒愛您!

  山東臨沂莒南縣沂水縣特殊教育學校初二:乖乖小倩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