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拔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一陣陣清脆的喊叫聲傳遍了學校的每一個角落。沒錯!是我們班跟別的班進行拔河比賽。當然我也是比賽中的運動員之一。 

在比賽前,我對這次比賽很有信心的。因為我認為我們班的同學也很強壯,所以沒有那麼擔心。可是,現在看到對手的高大身材,每個拳頭都像沙鍋,手臂鼓鼓的。再看看我的那雙蓮藕似的小手,還比人矮半個頭,怎樣比啊?我們的信心像水一樣一滴一滴地流走了。可是,我們總不能臨陣脫逃啊,雖然信心是減少了,但我們也要跟他們拼搏到底,我們不能做縮頭烏龜。 

“預備……”比賽快要開始了,我的心情很緊張,我彷彿能聽到心在不停地跳動,好象快要跳出來似的,我的手掌也開始冒汗了。隨着一聲哨聲,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們精神抖擻了一下,一個個像小牛娃似的,拚命地拉着賽繩,誰也不讓誰。我那時腦海里一片空白,心裡只是想着“用力拉,用力拉……”只見我前面的小嫻拉得臉耳朵也漲紅了,像是有一團火在燃燒着,她咬緊牙根,皺着眉頭,兩腳死死地蹬着地,像用鋼鐵鑄的一般。我們被拉過去了!這時,我才回過神來。於是我們又用力地拉賽繩。可是,再看看對方打頭的是身材魁梧的大肥兒。他也拚命地拉着,他的眼神更是可怕,兩眼死死地瞪着我們,像是我們當了他的仇人似的,我們雙方還是拚命地拉着賽繩上的紅布一會兒移過來,一會兒又飄過去。我們又要被拉過去了。我們死死地阻止腳的移動。盡量往後拼,可是,我們根本就是“蚊子和牛比”,我們即使用盡全身力氣,最後還是被這“牛”拉過去。正當我們拚命地拉着賽繩時,他們猛地一拉,紅布就過了他們那國,我們輸了!當我鬆了一口氣時,看看手掌上的紅繭,才發覺剛剛已經用盡了全身力氣,兩條腿也軟了,但還是輸了! 

雖然我們是輸了,但我終於感受到我們班的團結精神力量,我為這點感到自豪驕傲。最後,我也揚起一個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拔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