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溶入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溶入生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在一天天長大的你,回首走過的路,沉澱在記憶深處的是那些往事。媽媽的一句叮嚀,老師的一個微笑,生活中的一次挫折,學習上的一個感悟;天邊的一片雲彩;黎明的一道曙光……回憶往事,會讓生命感動,讓生活精彩……

  往事溶入生命

  有很多事,在自己的記憶中滲入了自己的生命中。這些事,有歡樂的,也有悲傷的,但這些事充實了人生,在人生漫漫長路上,增添了美麗的事情。

  記得小時侯,每次從家裡出來,自己走到幼兒園,託兒所,小學的時候,媽媽總是在家門口喊着:“早點回來,路上小心車子……”往往到樓梯口,還能隱隱約約聽到媽媽的叮嚀。剛開始時,有些不解,這些事,家裡,學校里一直都提起,媽媽為什麼每天都要重複這些話呢?

  有幾次,媽媽有事不在家,沒能聽到她熟悉的聲音,聽不到廚房中悉洗梭梭的聲音,反倒有些不習慣了。

  媽媽的叮嚀已經溶入了我的生命,這往事讓我感動,它是母親的愛。

  每次放學回家的路上,都會看到太陽落山中奇妙的景象,一片深藍的天空下漂浮着各種形態各異,顏色如深海中條條波紋,而最遠處則是太陽。勞累一天後懶懶散散撒出的一層紅暈,紅暈似乎也感染了周圍的雲彩,也把自己弄地亮堂堂的,惹人喜愛。於是這組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偶爾一群鳥隊也加入其中,就越發詩意地像畫了。看着這麼美好的風景,你會覺得連生活也是美的呢!

  一抹雲彩也成了往事,溶入我的生命中,夢想里。它也讓生活更加精彩,它帶來了美的享受。

  一件件往事總是浮現在眼前,因為它們已經溶入了我的生命,我的生命中已經不可缺少了它們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往事溶入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溶入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