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秋紫(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秋紫(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景提要:海王的小女兒在十五歲之夜挽救起一位因船翻而入水的王子將他置於沙灘上,鄰國公主經過“救起”王子。小女兒喜歡王子便去求女巫。她沒了聲音成了人,忍痛為王子跳舞,卻換來王子和鄰國公主結婚的噩耗。她的姐姐們要她用刀刺殺王子,她才能回龍宮。她不忍心,天亮之際跳入海化為泡沫,卻被天使引上了天國。從此開始了失憶生活。 

  正文: 

  眼睛被神秘之霧所籠罩———— 

  卻依然可以在視野中依稀看見一抹紅光,是太陽越過地平線了么?呵呵————算了一切都無所謂了,因為………… 

  我腦海中閃過副副和王子呆在一起的畫面,多麼快樂………… 

  是啊!就連現在也沒有感到絲毫悲傷是因為它們么?———可愛的小精靈?這是帶我去快樂國度么? 

  我使勁支撐着眼皮,才發現小精靈已經成了大天使,兩個美的無法用語言來修飾的大美女,正輕拽着我的手向一朵泛濫着玫瑰色的雲飛去。可能是太累了,模模糊糊,一團金色光芒如風般從我身旁擦過,模模糊糊地聽到嬰兒般的抽泣聲,離我越來越遠,是幻覺么?是太陽反射所造成的效果么?………… 

  不想多想,因為玫瑰色的雲已觸手可及,兩位大美女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不知出於什麼原因,我的手向雲伸去………… 

  同樣是金光閃過,可不同的是我已記不起以前的一切………… 

  一切的以前………… 

  彷彿從沒發生過…………那一幕…………

您正在瀏覽: 青秋紫(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秋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