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安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慰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安慰 標籤:安慰作文

  期中考試已經結束了一個星期了,在大家的期盼中,今天上午上課的時候,老師終於把卷子批改好,並且登記完成績以後發在了我們的手中。

  我的成績還是和以前一樣,考的比較令我滿意,可是同桌卻哭了,原因是她的數學成績出乎意料的差。這是她這麼久以來,考得最差的一次,她拿着卷子,伏在桌子上哭,我不知道說什麼,只有不聽的拍着她的肩膀跟她說不要太傷心難過,畢竟這是一次小考試,沒什麼大的影響的,而且我們平時都知道你的成績很好,這次只是一個意外罷了,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們都相信你下一次一定能考好的。

  同桌看來是聽進去我的話了,她慢慢的停止了哭泣,對我感激的笑了笑,說她接下來的日子會努力的。

  我看到自己的安慰起到了效果,也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安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