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其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你並不了解真正的我,我是很堅強的。你所看到的那個脆弱的我,不過是因為有人在罷了。沒有人的時候,我一個人可以支撐起一切。感情也會拿得起放得下。

  任憑相思焚身蝕骨,我也可以一個人獨自忍受。我一直有一個想法,很恆久,那個想法像一顆種子在我心裡生根發芽,我等待着有一天它能長成參天大樹。沒有別的,只是希望在一個僻靜的角落裡,百年孤獨。

  誰說的,孤獨不是一種美好。

  越來越喜歡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看着別人成雙成對,我卻有一種特殊的幸福感。我是不是真的很奇怪?

  或許是吧。

  我也不知道究竟哪個才是真正的我。或許一直在變化,我腦海里的那個文雪或許是前段時間的自己,就像太陽光傳到地球上也需要時間一樣,我的改變同樣也需要時間的。

  但我想我會坦然面對我的變化,並且有所期待。在我的成長曆程中,儘管有過坎坷,但總趨勢都是前進的上升的,都是往好的方向發展的。我越來越能看懂身邊的事情,可以越來越不把小事放在心上,可以越來越享受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其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