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五年級二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五年級二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汶川學校五年級二班的同學: 

  你們好! 

  此時此刻我給你們寫這封信的心情是不能用言語能夠表達得清楚的. 

  5月12日彷彿是一場惡夢(其實從內心深處我多麼希望是一場夢),汶川大地震把全世界都震驚了,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使你們蒙受了與生俱來的最大不幸,房子塌了,道路垮了,剎那間親人、朋友、同學骨肉分離,壓在廢墟下心理上的恐懼和生理上的疼痛,這麼殘酷的打擊你們挺住了!作為同齡人的我,深深地為你們感到驕傲,同時對你們充滿了敬佩. 

  然而,夥伴們你們又是幸運的,既然災難過後我們能夠繼續活下來,就應該勇敢地面對災難、面對現實,為逝去的親人堅強快樂地活着。 

  老師給我們講了地震的危害,說我們應該捐出自己的零花錢,幫助你們早日治好傷,我豪不猶豫地拿了100元,這是我的一片心,希望能幫助你們重建美好的家園,願你們能像我們一樣能回到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親愛的同學們!化悲痛為力量吧!陽光總在風雨後,困難使我們得到成長,你們是堅強的!你們是勇敢的!也許我們無法分擔你們失去家園、失去親人的悲痛,無法減輕你們身體的傷痛,但我們願用自己真誠的愛,去關心、支持你們,你們感受到人間的摯愛. 

  我衷心地祝願所有的學生都能早日走進校園,健康快樂地成長! 

  祝渡過難關,學習進步! 

  你們的夥伴: 2008年9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加油!~!五年級二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五年級二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