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還在媽媽肚子里睡覺的時候,家住在長江附近。等我出生了,家卻搬到了西崗。媽媽曾經告訴過我,長江那裡一下雨,江水就會上漲,會把旁邊的花草淹沒……

  我相信長江那裡一定很美,但我還是喜歡我現在的家——西崗。

  我的家門口有許多引人矚目的花,有杜鵑花,茶花,還有月季花。

  這一切更讓我覺得長江不如西崗……

  長江風景雖美,但那兒的人怎麼樣呢?像我們這兒的人一樣好嗎?我想可能不會。我們這兒的人可好啦,樂於助人,拾金不昧……

  我的家是最美的家,花很香,菜很多,想知道更多就來吧!

  在一片菜地,我聽見一陣歌聲,那是誰?是誰?我和哥哥去看看,原來是姐姐,原來是她唱的歌!(自己的家園才有最美麗的東西!)

  菜園裡青菜,茄子,扁豆,毛豆等等。這些都是家園的美麗!

  這裡還有我和哥哥的秘密通道,這條通道有許多的障礙,有木頭架子圍起來的小路,還有像帳篷一樣的東西圍住菜園,可有趣了。有一次,我和哥哥在這裡“巡遊”,哥哥拿了一把水槍,我帶了一把沒有水的水槍,我處於了劣勢,雖然我躲到了一個好地方——帳蓬後面但還是被哥哥打得是落花流水。這個秘密通道真是充滿了樂趣!

  有我們的祖國才有我們的家!

  我愛我的家!

  也希望你們也愛自己的家!讓每個人都攜起手來,把自己的家園裝點得更加美麗!

  攝山星城小學五年二班 葛陳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