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長相都不一樣的,有的長得非常漂亮,有的人卻長得非常的丑。

  但外表的美並不代表內心的美,心靈的美才是世上最珍貴的東西。

  有些人以為自己天性就長得丑,就整天躲在家裡,自卑,內疚。有的就仗着自己美麗,就整天地欺負別人。這種人卻永遠不能成為最美麗的。

  只要你善解人意,體諒他人,這樣的人才是最美麗的。我們一定要以寬大的心去接納別人,包容別人。

  就像故事裡的《醜小鴨》,醜小鴨從小就長的丑,別的動物都不敢和他玩。整天欺負它諷刺它,你們說說這樣的動物會漂亮,會可愛嗎?可醜小鴨並不記仇,它卻已寬大的心去原諒它人。為了不掃大家的興,它卻躲在一角落裡傷心。

  沒想到的是,醜小鴨長大后,變成一隻美麗的動人的天鵝。

  人生往往也是這樣的,只要你做為你好地一面就行了,難道人生最大的美德不是饒恕嗎?

  同學們,就讓我們芳菲自己,也找回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