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嘗友誼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嘗友誼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一隻歌,真誠是信賴是曲,理解和尊重是友誼的主旋律——題記 

  人的醫生中友誼是最甜美的滋味,猶如櫻花一般充滿了美的氣息。在生活中,我們不時地和別人握手,產生了新的朋友,又開始了一段真誠的友誼。 

  我最美麗的回憶是在我童年的時候,那時我的脾氣古怪,也正因為如此,沒人願意與我握手成為朋友,反而離我越來越遠,——除了她,我最信賴的朋友,她在那時不但改變了我的性格,還教會了我幽默與寬容。在生活中,我們倆形影不離,合二為一,整日歡聲笑語,快樂無比。 

  友誼是人生中的調味劑,是春天吐香的鮮花,是夏天乘涼的樹木,是秋天艷麗的天空,是冬天玉砌的白雪。 

  如今,站在剛開始的初中生活中我也交到了不少好朋友,她們經常使我哈哈大笑,和他們在一起我沒有壓力,沒有怒氣,沒有悲傷,至少我覺得是如此的。我們彼此只是在享受對方給予我們的春風般的溫暖,淋浴夏雨般的涼爽,品位秋水般的清澈,聆聽冬雪發出的咯咯的響聲。這一刻,我覺得自己的心變得很明亮、很感動,她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也在我的腦海里浮現,我珍重。 

  友誼是一隻船,掛着真誠的帆, 

  友誼是一棵樹,停着信賴的鳥, 

  友誼是一雙腳,踏着理解的步, 

  友誼是一桿筆,寫着尊重的字。 

  品位友誼,享受快樂,友誼的滋味那麼甜美,可不來嘗試這芳香? 

  友誼,無價。

您正在瀏覽: 品嘗友誼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嘗友誼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