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名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9月4日我被記者採訪了。我當時的心情很複雜,又高興又緊張。 

  記者問我的第一個問題是:你喜歡上語文課嗎?我當時很緊張,腳都發抖了,當時腦子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起來,後來斷斷續續的勉強回答上來。記者接着問我第二個問題:你對上課有什麼感受?後來斷斷續續的勉強回答上來。記者又問我第三個問題;你喜歡蔡校長上課嗎?我當時很緊張,腳都發抖了,當時腦子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起來。9月9日,我上電視了,之前我以為我說得不好不會播放,現在好了我的心頭大石已放下去了,我真高興,現在外面的人全部的人都認得我,我真開心,我現在可以大大方方的告訴別人,我被記者採訪了!9月9日,我上電視了,之前我以為我說得不好不會播放,現在好了我的心頭大石已放下去了,我真高興,現在外面的人全部的人都認得我,我真開心,我現在可以大大方方的告訴別人,我被記者採訪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名了 暫無評論